目野ye

要我跪下来求你吗()

我曾不止一次向上帝祈祷

  *可能会ooc预警👉👈

  *文笔不好,就是想表达一下极度的悲伤😢

       *有些私设👉👈

 ——————————————————

  

  “怎么又在这里睡着了,地上凉,快起来。”英二在迷迷糊糊中感受到有双手将自己提起来放在了软软的地方,睁开眼,看到亚修正拿着毛毯走向他,准备给他盖上。

  “谢啦,亚修,我已经醒了,”英二慢慢坐起来,看向眼前金发碧眼的少年,十七岁的样子比19岁的自己高了一个头,“今天要做些什么吗?要不要去河边的步行街道喂鸽子,上次我们去的时候你可是一直都没有喂到。”英二想起来之前他们有一次好不容易抽出空来一起去喂鸽子时的画面,亚修手捧鸽子食笨拙地站在原地,像是第一次来体验喂鸽子的小孩。

  “好啊,上次只是失误而已,既然是英二哥哥提出的要求那我不一定要答应嘛。只是你下次不要睡在这么凉的地方了,着凉了可不好。”

  “嗯...好。”英二穿好外套,顺手将围巾给亚修围上,浅笑道:“感觉亚修一直都没怎么长高啊,感觉我再长长都快超过你了。”说着还踮起脚尖试图去摸亚修的头发,亚修顺势抓住他的手,开玩笑道“那英二哥哥可要好好长高呀~不然怎么赶上我呀。”说着又将头埋进英二的颈窝,“英二哥哥身上好香啊,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今天早上一早去买了花,在花店挑了好久,可能身上染上花香了吧。”

  “买花做什么,英二哥哥喜欢花吗?那我下次多买点。”

  “好啦,别一口一个哥哥叫了,就是觉得周围太冷清了,买点花来装饰一下。你知道吗亚修,上次我和我侄女还有辛去看鸽子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人,背影真的好像你,我冲上去和他打招呼才发现我认错人了。”

  “...那说明英二哥哥心里想的都是我。”亚修继续将头埋进英二的颈窝,用手环住他的腰,声音闷闷的,听的出来他有点开心。

  “下次要是有时间的话要不要来日本看看?我带你去我的家乡逛逛。”

  “去日本吗?......”亚修沉默了许久,抬起头来看向英二,眼眶泛起红色,“对不起,英二,你给我的那张飞机票我好像弄丢了,你给我写的信我也弄脏了,我,我不能去日本找你了...”

  “没关系啊,我可以来找你啊,你看我现在不就在这里吗?...如果你不想去喂鸽子的话我们可以去爬山,乞力马扎罗山的日出很美,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去看看。”

  “对不起,英二,对不起...我没有遵守承诺...我想的,我想和你一起去日本,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你的家乡,我想和你一起看乞力马扎罗山的雪,原谅我…”

  可是飞鸟和鱼终究不会在一起,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我终究会消失,如同灰烬一般散落在空中,或许你再也看不到我,但是我曾向上帝恳求,希望你的未来能够幸福下去。

  “你在说什么呀,亚修…”

  英二好像发现了什么,他紧紧回抱着亚修,像是下一秒他就要消失一样。

  我曾不止一次向上帝祈祷,让死亡不要将你带走;我不止一次向上帝祈祷,我想把我的一切情感,我对你的一切遗憾,我对你的一切眷恋,我对你的一切想念都传达给你;我不止一次想上帝祈祷,我希望在教堂穹顶上洒下的光辉中的每一粒尘埃中,有一粒能是你的影子;我不止一次向上帝祈祷,让我可以再次看见你碧绿的眼眸,触碰你的温度。

  我也不只一次向上帝祈祷。

  “亚修,我知道你的苦楚,你不是一个人,有我,我在你的身边,我会与你一直同在,所以听我说好吗?我爱……”

  “我爱你。”

  亚修轻轻吻了上去,湿咸的吻伴随着十指相扣。

  可以再等一等吗?

  

  “英二,英二,别睡了,这里这么凉还在这里睡着了。”

  英二从模糊的梦中醒了过了,看向自己身边的人:“……抱歉,辛,想了太多,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这次挑了那么久,还是选了桔梗花吗?”

  辛看向摆在旁边的花束,每到这个日子,英二总会早早去花店挑选很久,最后还是会选最新鲜的桔梗花。在那之后,英二会早早的来到墓碑前,清理掉积攒的灰尘,再放上那束花。

  “嗯……”

  英二最后将一张已经泛了黄,被雨水冲刷的看不清字迹的机票,重新摆在墓碑前。

  “下次和我去日本看看,好吗?”

  

  

  

评论(2)

热度(3)